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健中心【在生活與諮商當中的身心調節:人際神經生物學的應用】

2024年國北心健持續關注個體的身心調適,並邀請台北教育大學的趙文滔教授來分享「人際神經生物學」如何應用於日常生活與諮商實務中。
 
「人際神經生物學」(Interpersonal neurobiology, IPNB)是處理心智過程、生理狀態與人際關係三者間交互作用的一門科學。

Daniel J. Siegel提議整合這些傳統上不同領域的知識以促進身心完整發展,並發展相應的專業技術來處理身心適應議題,促進身心健康。
希望能夠透過擁有不同的理論學派、實務現場經驗的講師們,為所有學習者帶來最精彩的學習體驗。
 
 
【2024/01/06、 在生活與諮商當中的身心調節:人際神經生物學的應用 工作坊
 
一、課程主題:在生活與諮商當中的身心調節:人際神經生物學的應用
 
二、課程時間:2024/01/06(六) 9:00-12:00 ,共3小時

二、課程地點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室將於行前5日於Email通知)

三、講師:  趙文滔 教授/諮商心理師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