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馨基金會台北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性創傷成年女性自我療癒團體(線上團體)】

遭遇性侵害的受創者,創傷經驗容易讓內心感到痛苦,影響與親子、伴侶和親友等重要人際關係的聯繫,讓受創者的愛、安全、信任的需求未被滿足,而感到孤單或缺乏陪伴,在面臨生活中的微小事件可能觸發與這些傷痛記憶相關聯的強烈情緒反應的當下,干擾了受創者的生活作息與身心穩定。

本團體運用戲劇元素與藝術媒材創作的方式,協助您帶著一份對自己的好奇與關懷,陪伴您走入尋找內在力量之旅,重拾自我照顧的能力,讓生命回歸平靜溫柔,擁有陪伴自己的療癒能量。

主辦單位:勵馨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

時  間:111年11/6、11/13、11/20、11/27、12/4(09:30am~12:30pm),共計15小時

參加方式:線上視訊團體,需全程參與

參加對象:1.曾遭受性創傷的成年女性(需年滿20歲)

           2.現正在接受個別心理諮商服務

           3.需具備隱私空間視訊相關影像、麥克風等電腦器材可進行線上視訊

團體人數:8-9人

藝術媒材暨郵費:700元

團體帶領:洪素珍 諮商心理師(英國Durhan大學心理諮商系博士,持有台灣諮商心理師執照,及國際分析心理學分析師執照。現任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副教授,專長分析心理學、戲劇治療、性創傷治療)

協同帶領:鄧曉平、廖美淑諮商心理師(勵馨台北市蒲公英)、張雅舒諮商心理師(昱捷診所)

報名方式團體開始前會進行1次個別視訊會談評估,請以電話報名預約會談時間。

報名專線:(02)2362-2400 找鄧曉平、廖美淑諮商心理師。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報名10/14為止,週一至週五10:00am~5: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