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非營利組織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2022學術暨實務研討會「非營利組織、市場與社區何去何從?!長期照顧的培力、競爭與倫理」】

📣📣2022年NPO&LTC學術暨實務研討會~報名開始囉!!!

2022年是covid-19疫情的第三年,疫情蔓延著全球,面對這樣的不確定性,政府與非營利組織與社區都受到嚴重的衝擊,各單位需要更多的協力與合作方能提供服務使用者所需的整合性服務;因此2022年暨大非營利組織(NPO)與長期照顧(LTC)經營管理學術暨實務研討會將以「非營利組織、市場與社區何去何從?!長期照顧的培力、競爭與倫理」為主題,一起探究在這樣不確定性的環境境中,政府、非營利組織與社區如何找出更多解決方案。

與會時間:111年12月09日(五)09:00-17:30
報名網址:https://npofamily.kktix.cc/events/8067e5bd
地點: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國際會議廳(人文學院B1)
聯絡方式:(049)2910960 #2911、2912(蔡小姐、翁先生)


研討會主題含:
(一)本校長期照顧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特聘教授兼執行長黃源協專題演講:「市場化下的長期照顧:NPO、市場與社區的分工與倫理」。
(二)主題論壇共有「邁向卓越及領航社區」與「學思歷程中的傳承與培力」兩場次。
(三)論文發表共有「社會企業/創新與長期照顧」、「NPO與社會照顧」、「偏鄉與社區照顧」、「網路治理與社會工作」、「長期照顧與服務」、「長期照顧與科技整合」、「人才培育與社會照顧」、「心理衛生與健康照顧」、「長期照顧管理與創新」九場。

Loader Loading...
EAD Logo Taking too long?

Reload Reload document
| Open Open in new t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