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慈診所X慢慢心理諮商所【好好說再見-悲傷失落(含各種離別)心理劇與藝術療癒成長與訓練工作坊(高雄場或線上課程)】

10月8-9日好好說再見-悲傷失落(含各種離別)

心理劇與藝術療癒成長與訓練工作坊(高雄場或線上課程)

(如遇疫情升級將改為線上課程)

帶領者:涂瑞玲 諮商心理師/心理劇訓練師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bed631adb530389b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人生旅途上,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分離,不斷面對大大小小不同關係與狀態的結束與失落,而未竟事宜往往牽絆著我們窒礙難行! 離別所帶來的傷慟,是一份情感投入的失落、彷彿也失去了自己內在的某個重要的部分!

好好表達未了的情感,學習道愛、道謝、道(倒)情緒、道歉、好好道別與祝福、放下一些執著、找到安頓自己的道路,長出愛自己的能量與養分,讓人生下一個階段的旅程可以安心而順暢地啟動!

   本工作坊使用社會計量(行動式的團體分享)與心理演劇、畫畫等表達方式,運用附加現實、超越現實(surplus reality) 的概念鋪成了心靈舞台的空間,想像是治癒的一環,幫人們完成現實中無法完成的未竟事宜與未來的夢想,藉此機會得到行動化的覺察、領悟與療癒。

 

對象:1.年滿十八歲以上之成人,想處理失落經驗者。

      2.想學習如何幫助失落經驗、任何形式的助人陪伴者。

時間與費用:2022年 10月8-9日(週六、週日) 9:30~18:00

 9/30前繳費一般人士3800元、兩人團報3600元

地點:慢慢心理諮商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1號5樓之3。

帶領者: 涂瑞玲老師

家慈診所諮商心理師暨督導

美國雪城大學諮商員教育碩士

臺灣諮商心理學會認證心理諮商督導

美國心理劇、社會計量、團體心理治療考試委員會認證之心理劇導演暨訓練師:

台灣心理劇學會導演暨訓練師;

國際哲卡馬任諾學院高級導演暨訓練師

Satir薩提爾模式短期家族治療訓練

結構派家族治療訓練

臺灣心理劇學會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

當選臺灣諮商心理學會110年傑出諮商心理師

※專長處理悲傷與失落療癒

 

本課程認證心理劇時數14小時

主辦單位:家慈診所/ 慢慢心理諮商所/易境諮商輔導團隊/國際哲卡馬任諾(心理劇)學院、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bed631adb53038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