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諮商心理師公會【中長期心理創傷治療 繼續教育課程】

社團法人屏東縣諮商心理師公會111年度繼續教育研習課程《中長期心理創傷治療》

課程將以個案研討方式進行,共分為以下兩個部分:

 

  1. 以個案研討為經,以創傷理論和治療模式為緯,分析並示範如何達成創傷治療的兩大目標:經驗重整(從感性重塑理性)和功能重建(從實踐改變體驗)。
  2. 講師提出圖象化的「三層樓(壓力/危機/生病)」評估模式,以及系統性的「爬山模式」,以個案為中心,量身訂做不同的諮商策略,而非以標準化的療法為中心,對不同個案進行同樣SOP的步驟。

 

【授課講師:黃龍杰 臨床心理師】

一、研習時間:11/06(日) 10:00-12:00、13:30-16:30,共5小時(本次課程未提供午餐,請參與學員自理)

二、研習地點:國立屏東大學 五育樓第四會議室
三、研習費用:
(一)本會會員免費
(二)非本會會員1500元
(三)相關系所學生1000元(需提供有效學生證)
四、參與人數上限:40人(依報名繳費順序排序前40位)
、報名資格:包括諮商心理師、專兼任輔導教師、臨床心理師、社工師、及上述相關系所學生
六、本次課程將申請諮商心理師繼續教育積分
七、線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oniqep8jdjuXUXm8
、重要提醒:
(一)響應環保政策,校區內設有飲水機,請自備環保杯,不另行提供紙杯
(二)為配合防疫措施,課程中請全程配戴口罩
(三)請先匯款
*匯款資訊*
郵局代碼:700
郵局帳號:00711980265950
戶名:社團法人屏東縣諮商心理師公會
(四)課程有智慧版權,請勿錄影、錄音、截圖,並記得為案例保密;僅分享課程專業學習部份。
(五)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