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ack, review, good

心平衡工作室【2022「人際歷程取向治療」讀書學習會】

2022「人際歷程取向治療」讀書學習會(外加:一堂統整性概念化練習、與一堂單次完整session體驗式學習)

–從案主與治療者間的關係歷程,開始看見並改變案主的小宇宙

 

<給身為專業助人者的你>
你是否曾發現案主的多段(或多種)關係都發展成重複的樣子或總演變成同樣的結果呢?

你是否曾發現自己與案主之間開始陷入一種重複的互動模式而不知從何解起呢?

你也曾覺察到自己在諮商/治療中所「說」與所「做」的不一致嗎?

你想知道案主的核心議題會如何在諮商/治療關係中重現嗎?

面對案主的關係困擾你會想釐清如何在諮商中促成矯正性情緒經驗/修復性經驗嗎?

~~以上,都可能透過人際歷程取向治療的學習,逐步找到適當答案或有所解決~~

小型每月固定進度的讀書學習會,
不只是讀書會的理解,也重視互動練習或體驗、並且運用自身

豐富經驗的帶領者將協助逐步理解與體驗人際歷程取向並開始內化這些體驗與學習:

8/27、9/17、10/1、10/22、11/12、12/10、12/31、1/14 週六下午2:30-5:00

每月1-2次的聚會,外加一堂統整性概念化練習與一堂完整session體驗式學習

(已確定開班)

帶領者:翁令珍 博士(諮商心理)

 

#歡迎有共同成長興趣的專業夥伴聚集

讀書學習會適合對象:

  1. 對諮商/治療中的人際歷程感興趣的心理諮商或心理治療相關專業實務工作者(原先偏好或擅長的諮商/治療理論取向不拘,但不能排斥自我覺察與反思),願意從閱讀討論、演練與體驗、以及連結實務接案進行反思開始,逐步進入對人際歷程取向治療的熟悉。
  2. 心理諮商或心理治療相關系所的研究生,願意紮實學習,以逐步強化自身對人際歷程之敏感度,運用於諮商或治療之接案實務。
  3. 有自我覺察與自我反思之習慣或興趣的心理諮商或心理治療實務工作者,希望學習人際歷程取向治療,以與原本所採的諮商/治療模式作結合

聚會時間與內容說明:
時間:8/27、9/17、10/1、10/22、11/12、12/10、12/31、1/14 週六下午2:30-5:00,且本期包含:一堂統整性概念化練習、與一堂單次完整session體驗式學習。報名者可選擇六堂必修、或是與過去相同的經典前七堂、或完整八堂的學習 。
內容:人際歷程的敏感度與學習無法快速獲得,讀書學習會將期間拉長至每月原則上聚會1-2次,期許成員有足夠時間閱讀、練習以及內化。成員請於每月課程前閱讀完當次進度,在課程當中才能有更深入的探討、練習與體驗,並真正逐漸內化這些學習。(詳情請參閱簡章)

🌷詳細簡章
🌷活動網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