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心理治療學會【藝術治療夢工坊】

『瑞士心理學家榮格(C.G.Jung)認為心靈是一個可以保持自我平衡的能量系統,而「夢」則是一種自然且必要的心靈能量之展現,提供了做夢者特定且即時的訊息,諸如問題解決、藝術性的啟發、心理的發展和心靈的深化等。榮格鼓勵他的病人用視覺形式來再現夢境以進入與圖像的關係中,稱此技巧為積極想像(active imagination)。由於藝術創作的歷程自然而然的提供形成積極想像的條件,結合此技法的藝術治療不失為探索潛意識的良方。』
本工作坊將邀請每位學員創作自己最近深刻的夢境,透過各種不同媒材體驗藝術創造夢工作的療癒性,從「做」(doing)的歷程中去表達、照見、覺察、涵容與整合,在安全自在的藝術情境中邁向自體平衡。

主辦:臺灣心理治療學會
時間:111年4月16日、17日(週六、日)
地點:淡江大學台北校區
講師:陸雅青 博士
◆限額24人
報名費用:(含媒材費用、講義及證書,不含午餐)
定價:5800元
學生/ 9折:5200元
臺心會員7折:4000 元(已繳交111年度常年會費者為有效會員)

※詳細報名資訊可參閱附件簡章及網址:https://reurl.cc/7eLr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