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眼動減敏與歷程更新治療學會【EMDR介紹講座+EMDR初談評估工作坊】、【國際認證課程(W1+W2+督導)】

本會長期舉辦EMDR主題推廣課程,致力推廣眼動減敏與歷程更新治療,本次活動相關資訊如下,詳細內容請見活動簡章:

1. EMDR介紹講座+EMDR初談評估工作坊
 
聽過EMDR,卻不知道這是什麼嗎?相信這兩場講座,會讓您對EMDR有更進一步的認識,現場會有EMDR的示範,並且透過初談評估,讓您知道如何應用。
講授師資為資深EMDR講師Sigmund Burzynski,現場附有口譯,讓外語不流利的您也可以安心。
報名資格:不限,對EMDR有興趣者皆歡迎
講座報名連結:(也歡迎將連結分享給更多給對EMDR有興趣的夥伴唷!)
 
2. 國際認證課程(W1+W2+督導)
對EMDR有興趣,也有意願花時間學習者,歡迎報名國際認證課程進行系統性地學習。
課程中皆有口譯,並含中、英文手冊,讓您對專業的詞彙也能順利學習。
報名此課程者,皆免費贈送「EMDR介紹講座+EMDR初談評估工作坊」課程。
Loader Loading...
EAD Logo Taking too long?

Reload Reload document
| Open Open in new tab
講座報名連結:(更詳細的內容說明,請參考簡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