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張老師」中心【家庭關係與自我成長團體】

個人成長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特別是家庭關係的塑造,而個人又影響了家庭互動。縱使身體離開了家,家庭經驗卻留在心裡!認識家,才有機會認識自己的原貌,轉化新的眼光與力量,使個人與家庭的成長旅程重新出發。

本課程以家庭系統理論為依據,使用心理劇及完形治療之內在對話、角色扮演、角色對話、鏡照、社會原子、家庭雕塑等方式,探索家庭關係與個人成長之交互影響,增進自我了解與親密關係的成長,轉化個人的困擾與促進親密關係及家庭關係的療癒,走向未來人生的發展。

⭐講師:涂瑞玲諮商心理師
美國雪城大學諮商教育碩士
家慈診所諮商心理師暨督導
台灣心理劇學會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
臺灣諮商心理學會認證心理諮商督導
榮獲臺灣諮商心理學會110年傑出諮商心理師獎
心理劇導演訓練—美國ABE心理劇、社會計量與團體心理治療考試委員(The American Board of Examiners in Psychodrama, Sociometry and Group  Psychotherapy,簡稱ABEPSGP)之認證合格治療師(Certified Practitioner,簡稱CP)及訓練師(Trainer,Educator,and Practitioner,簡稱TEP);國際哲卡馬任諾學院心理劇導演暨訓練師;臺灣心理劇學會認證心理劇導演暨訓練師。
家族治療訓練—薩提爾模式短期治療訓練結業;結構派家族治療訓練。

日期:112年5月8日至7月17日(每週一)18:45-21:45,共10堂。
費用:4200元(含研習手冊、研習證書)

對象:對主題及內容有興趣的一般社會大眾、學生。

地點:高雄「張老師」中心(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12號3樓)
人數:20位(額滿截止,依完成報名繳費的先後順序)
聯絡人及電話:07-333-3221分機203藍小姐、分機210蕭小姐
聯絡E-mail:khc.sin.li.siao.yuan@gmail.com

★請匯款完成後填寫繳費回覆表單:https://forms.gle/EGJDReAiL4CtXG5g9
※更多課程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