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團體心理治療學會【多樣式團體訓練工作坊–正念、心智化與心理劇系列】

一、 課程時間:111年1015)09:00 – 16:00

二、 課程地點:淡江大學台北校園教室(台北市金華街199巷5號)

※註:場地可能隨疫情變動,如有調整將另行通知。

三、 課程說明:

團體心理治療是現行制度下,在醫療及諮商單位相當廣泛運用的治療方式。同時以也是同時兼具療效與經濟效益的良好治療模式。所以團體心理治療的訓練與專業成長是提昇照護品質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團體心理治療的訓練工作坊,即是幫助心理治療從業人員,除了能夠接受更專業的訓練,也能將平常面對個案的情緒及問題,透過工作坊中的分享及討論,讓資深工作者能帶領新成員面對各種不同類型的個案,也從工作坊中培訓出新的團體心理治療帶領者,使更多人能加入團體心理治療的領域,以提昇團體心理治療的品質。

本工作坊將依據各專業人員的不同需求提供多類型的小型工作坊,針對實務的需求,本次工作坊將有許多現場的體驗與示範。上午有正念認知合併行為治療在精神官能症的運用─以強迫症治療為例,下午有「心理劇的設景與選角:談視角轉換與視域整合」心智化導向治療模式體驗團體。幫助大家認識團體、瞭解團體,也希望可以就此為欣賞團體、享受團體打開一扇門。

四、 適合參加的對象

臨床實務工作者(醫師、護理、心理、諮商、社工、職能治療等),或助人相關科系(醫療、護理、社工、心理、教育、輔導諮商…等)學生、研究生。

五、報名方式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2G1eKT6Y9nXsHuS16

六、 報名截止日期:111年10月07日(五),下午17:00截止

*更多詳細課程資訊請見下列簡章*

Loader Loading...
EAD Logo Taking too long?

Reload Reload document
| Open Open in new t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