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眼動減敏與歷程更新治療學會【2023EMDR國際性進階課程-結構性解離與大師班訓練課程】

本會長期舉辦EMDR主題推廣課程,致力推廣眼動減敏與歷程更新治療,本次活動相關資訊如下,詳細內容請見活動簡章:

1. 結構性解離工作坊112/4/11-13
(1) 本工作坊旨在協助您了解和治療複雜性創傷的個案,他們可能有依附創傷、飲食障礙症、物質成癮、關係不穩定的問題以及解離性人格疾患等等。本工作坊將包含協助個案穩定、個症症狀減輕、個案技巧訓練、創傷記憶治療、人格重整與復原。
(2) 講師:資深講師Roger Solomon與Sigmund Burzynski
結構性解離講座(112/4/11),歡迎對EMDR有興趣者參加,除心理師、精神科醫師外,也包括輔導老師、社工師、心輔所學生等,共同對複雜性創傷個案有所了解。
結構性解離工作坊(112/4/12-13),報名資格限已完成weekend 1之訓練及督導者

2. 大師班4/14-17
Loader Loading...
EAD Logo Taking too long?

Reload Reload document
| Open Open in new tab

(1) 在了解了結構性解離之後,學員透過演練、實際指導,將能立刻精進治療技巧!課程部分會有點像是Basic Training中的配對練習,學員將輪流擔任個案和治療師,講師則將全程陪同協助,以確保參與者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體驗複雜性創傷的治療技巧,並學習判斷不同技巧的應用時機。為了提供學員們一個可以放鬆和接受療癒的場所,大師班特別選在了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2) 講師:資深講師Roger Solomon與Sigmund Burzynski
(3) 資格:已完成Basic Training並參加結構性解離工作坊者3. 場地: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報名連結:(更詳細的內容說明,請參考簡章附件)
https://reurl.cc/EXNO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