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正念助人學會【靜觀:重啟生命的美好】學術研討會與工作坊

 【社團法人正念助人學會】為了使正念療法在台灣與華人文化世界深深紮根,並發展亞太地區的正念助人專業聯繫網。成立至今長期與歐美正念教師與機構密切合作,積極推廣正念助人專業的實務與培訓,並促進正念學術研究的長期發展。
今年本會於9月9日星期六,假中山醫學大學,將辦理【靜觀:重啟生命的美好】學術研討會暨「活在當下」體驗工作坊,本研討會宗旨在推廣正念教育,協助人們把握每時每刻的機會好好活著並發揮生命力量。透過華人學者和專家的發表分享,期盼擴展並深化大家對於正念研究與實務工作的理解,獲得自助助人的智慧。

【靜觀:重啟生命的美好】學術研討會與工作坊暨 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論文徵稿中,歡迎論文投稿。

【日期】2023/09/09(週六09:30-16:40)

【地點】中山醫學大學-正心樓

報名大會活動 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107642f99cceb13f

【參加對象】
1.研究正念議題的專家學者。
2.正念教育者和正念實踐者。
3.對於正念健康促進與正念生活應用有興趣的各級學校教師、大學生、研究生及社會人士。
4.對於正念健康促進與正念生活應用有興趣的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繼續教育積分申請中)、與其他專業人員。

【徵稿主題】
1. 正念修習如何強化身心健康?
2. 正念教育如何優化生命經驗?
3. 不同族群(幼兒、兒童、青少年、成人、樂齡、病患或照顧者、受刑人、其他多元族群)的正念教育與反思。
4. 正念議題論文,包含實徵研究、教學或督導經驗探討、團體歷程報告、教案分享、個案報告、論述性文章等。

#參加大會詳情請見報名表或
本會官網:
http://www.mbha.org.tw/productdetail_tw.php?id=107
(#一律採線上報名,請在7/21(週五)前提交大會報名表單。

#洽學會秘書處
EMAIL:mbha0701@gmail.com